是小玖啊

憨憨一个,平时瞎写点文儿,不喜勿喷
偶尔发点口红试色图,主要因为我对口红的无与伦比的喜爱!
来找我玩吧!

回忆录(1)

阳光开朗大狗狗实际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儿Marco林凡×看似酷姐实则暖心姐姐的小陆公主K

伪现实向


微ooc

时间线可能有些混乱,但我真的尽力把他们连在一起了

这篇文中许多情节是我根据我的猜测和推测来写的,不喜勿喷

xxj文笔勿喷






 我在21岁的那一年,遇到了18岁的她。



   我出生在一个思想很传统的家庭,他们认为女生应该留及腰长发,他们认为好好学习到最后就是为了嫁一个好人家,每个月拿着三四千块钱的工资,过着年年如一日的生活……


   我叫陆婕,可能名字使然,我势必要作出一些与这些传统思想截然不同的东西!我十岁的时候和家中闹矛盾,便去剪了“小子头”;我一直都梦想成为一名击剑运动员,我为此奋斗了六年,但他们一个告知:你不可以再去学击剑了。我的所有努力全部白费。

   我习惯了独自一个人哭泣,习惯一个人暗自舔舐伤口,习惯了一个人……

   我会做许多让他们不理解或气急败坏的事情。他们说小姑娘家应该干干净净,那我便去纹纹身;他们说小姑娘应该留长发,我便剪短发……

   高中的时候发现性取向女,交过几个女朋友,但最后却走不到一起。



   那是毕业后的第一年,我去参加了一个女团的选拔,和我一起参加选拔的都是像我一样留着帅气短发的女孩子。但在这其中,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女生引起我的注意,因为她长的很好看,眼睛大大的,很大的卧蚕,笑起来像只大金毛,但还是带着一点稚气……

   我总会对漂亮的女孩儿多留心些

   大金毛还是个小孩儿,今年刚成年,名字叫詹栩姿,还蛮好听……

   


   我们成团了,是五个帅气的女孩组成的组合,叫FFC-acrush。我的艺名叫陆柯燃,小孩儿的艺名叫林凡,也许是嫌詹栩姿太难记了吧。可我却觉得詹栩姿更适合她……

   说是女团,其实老板也是我们的舞蹈老师,还是我们的各种摄影师。

   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是在练习室度过的,因为我原来是体育生,所以拉伸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大的痛苦。可是小孩儿不一样,小孩儿学东西慢,骨头还硬,每次拉伸后都会委屈的把腿并在一起,把头埋在腿间。我总会过去逗她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看到了她眼中不时闪过的落寞了吧……


   不过小孩儿总归是小孩儿,伤心难过的时候,给一根棒棒糖就可以哄好。


   我始终在以一个姐姐的身份去陪伴她。


   不过小孩儿嘴也很甜,一声声少年音的姐姐把我叫的很受用,所以在无事的时候,我会帮小孩儿在练习室一遍一遍的练习动作。

   



   我们这个组合终于出道了,我们发行了一首新歌,叫《行动派》。那首歌反响平平。


  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对小孩儿起了些别的心思,大概是那个时候吧……


   

   那时候公司老板没有钱了,原公司被一个叫tov的公司收购了,给了我们两个选择:去韩国做训练生,并重新出道;退团。


   那天晚上我有些魂不守舍,不知觉的走到了练习室的门口,打开门却看到练习室里面抱着腿的小孩儿。

   她手中的手机闪烁着微弱的亮光,照亮了脸上的晶莹。


   那双平日会发光的眼睛不见了,换来的是一片黯淡


   她慌张的擦去脸上泪渍,说着:“你怎么来这儿了?”


   我关好门,过去陪她一同坐下,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我路过这里正好看到你了。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儿哭?”


   回答我的是对方无尽的沉默,我似乎又听到了她小声抽泣的声音。



   我伸手搂住她的肩膀,对她说:“我其实对我的未来很迷茫,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到底会怎么样。”

   她听到这个,慢慢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,说:“你很优秀,你怎么会不清楚未来会怎么样呢?”

   “我爸我妈管我特别严,而且父母都很古板。可是我从小就是叛逆期,他们让我做什么,我就是不做什么。我从小剪短发,我还去纹身,他们想让我做收银员,我就跑出来做艺人组女团……”我自嘲的笑了笑,“家里没有人能理解我,只有我的小姨还在和我联系。我真的很迷茫,我不知道我如果去了韩国发展,我会不会成名,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,籍籍无名……”



   又是良久的沉默……


   “我其实……特别笨,就是不管在练舞也好,学东西也好,我都学的很慢,我唯一喜欢也比较擅长的只有Rap,我不知道这样我……”她欲言又止。


   “我教给你一个方法?”我望向她的眼睛


   “什么方法?”


   “克服困难的自信法”


   “恩?”是带着些许疑惑的声音,却还是将脸转了过来。我在那时候,看清了小孩儿脸上或干或湿的泪痕,心脏有一瞬间被揪疼了一小下。


 


   我看向她的眼睛,她也定定的看着我……但她眸子中,仿佛有千万世界

   我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仿佛有几个世纪,却又像刚刚消逝。


   我别过头,说:“这个就是自信法。”语气冷淡生硬,但我知道,我看她的时候,一种异样的感情在心中萌芽。


   “我,我好像真的感觉,好了很多!”她好像比之前开心了不少。


   ……


   那一夜,我们两个都没有睡觉,我们在灯光明亮的练习室的角落中,伴着一阵的沉默,聊到了天亮……


   我知道了,小孩儿从小是外婆养大的,父亲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所以她很缺安全感。

   我问她:“你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开心啊?”

   她说:“感觉身边的人都开心了,自己也会开心。”有些答非所问,却让我知道,小孩儿真的还很小,她才十八岁,她表面坚强但是内心藏着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。


   如果你害怕,那就让我来保护你


   

   是她,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




   第二天,我和小孩儿都选择去韩国当练习生。和我们一起的,还有两个人,一个叫彭兮辰,还有一个叫安俊浠。


   


   我们是新成立的女团  Fanxy-Red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