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玖啊

憨憨一个,平时瞎写点文儿,不喜勿喷
偶尔发点口红试色图,主要因为我对口红的无与伦比的喜爱!
来找我玩吧!

雨村养老

这是我们在雨村养老的第五个年头。

今天我、胖子、小哥准备一起去捕鱼。我们穿好蓑衣,戴上帽子,准备好了木筐和网兜,准备去捉鱼了!

不过不得不说,我们在雨村养老的这几年,没有再去冒过险,运动也就少了,每天吃完了饭就在家里歇着斗斗嘴、唠唠嗑,我们都已肉眼可见的速度……胖了。

小哥是胖的最少的,这不枉费他隔几天就去偷一次鸡,上深山老林转一遭;胖子可就不行了,他本来就胖,现在一闲下来没事干,肚子上的膘是一层一层的长;我也胖了,从原来我认为的标准体重蹭蹭蹭涨上去几斤十几斤的……

胖子围着我和小哥转了两遭,叹了口气说:“唉,天真,小哥他是不是老的慢胖的也慢?你看看小哥再看看咱俩~唉!”

小哥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也没说话。


我们三个人并排像山里面走去,胖子一路上特别激动,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瞅瞅这儿看看那儿,跑来跑去。小哥一个人走在前面,留下一个孤独的背影给我们。

突然,胖子不小心摔了一跤,我赶紧跑过去把胖子扶起来,胖子一边揉屁股一边骂道:“哎呦,这小石头子儿硌死你胖爷我了,你他娘的!”说着踢了一下他摔倒的地方,“不过天真,我真觉着我老了,我现在摔倒了都觉得要起不来了。”

我笑着扶着他说:“胖子就你那体格儿,你能起来就不错了,你见减肥吧!”

胖子白愣了我一眼,转头嘿嘿嘿的笑着,说:“嘿嘿,这不天真你养的好嘛!”

我松开他说:“你看着点路,过桥了。”说是桥,其实就是几个石头敦竖成一列摆在小河中间。

胖子见是这,更兴奋了,一连跳过去好几个,想要追上超过我们的小哥,突然又好像看见了什么,转过头来招着手喊我快过去。

我笑了笑,看向前面,之间岁月一片静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