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玖啊

憨憨一个,平时瞎写点文儿,不喜勿喷
偶尔发点口红试色图,主要因为我对口红的无与伦比的喜爱!
来找我玩吧!

一个小甜饼 《撒娇》狐狸不归

有钱大佬攻(傅青)×演员酷哥受(谢颜)

酷哥和酷哥的爱情


傅青把车在老街的街口停下,熄火,叫了一下坐在副驾驶座上玩手机的谢颜,说:“宝贝到了。”

谢颜听了他这话,才将视线从手机上移走,淡淡的嗯了一声,退开车门下车。

傅青站在老街的街口等他,他身型高大,逆着光站在那里,仿佛可以顶起这片天。

谢颜看了看,抿了抿嘴,朝着那人影喊了一声:“傅哥,走吧!”接着小跑过去。

傅青看着那个瘦瘦高高跑过来的人儿说:“紧张?”

“恩,有一点……”谢颜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手心里一层薄薄的汗。

“别紧张,你又不是没有见过爷爷?况且你现在人都是我傅家的人了,害怕什么?况且爷爷他巴不得你天天去陪他呢。”傅青说着,一边拉起他的手,并握在手里暗暗搓了搓。

说罢,拉着他朝老街内走去。

谢颜有点恍惚,视线转向了他们紧紧拉在一起的手,嘴边扬起了一丝笑。恩,这个男人,现在是他名正言顺的……丈夫。阳光洒在上面,暖暖的很舒服。


老街内,买熟食的大姐坐着小板凳在门口歇着,看到傅青带着谢颜走过来,笑着朝他们说:“哎呦,傅哥带着媳妇儿回来看爷爷啦!”

谢颜脸皮薄,面儿上看着没什么事,其实耳朵尖儿已经红的不行了。握着的手也紧了几分。

傅青看出来了,笑了笑,没说什么,大姐也察觉出来了,不再打这脸皮薄的趣儿,笑着对他们挥了挥手,说:“新婚快乐啊小谢,你和傅哥以后好好的昂!”

傅青回了一声:“好,谢谢大姐!”

说罢,又低下头对着那红透了的耳朵恶趣味的吹了口气。谢颜一惊,抬起头看他,眼眸亮晶晶的。问他:“怎么了傅哥!?”傅青低下头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:“新婚快乐,我的先生,我的宝贝,我的心肝儿……”

谢颜顿了顿,抬眸看着他,转及又笑了,喂喂抬头,轻轻的说:

“新婚快乐我的丈夫……”



“你是我的,属于我的月亮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