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玖啊

憨憨一个,平时瞎写点文儿,不喜勿喷
偶尔发点口红试色图,主要因为我对口红的无与伦比的喜爱!
来找我玩吧!

染头发

在线dream一个凡柯互相染头发的小场景

勿上升真人

ooc勿喷

(我好快!今晚刚看到这个梗就写成文了!xxj文笔大家看个乐子就好了!)



9号宿舍


   陆柯燃在卫生间坐着一个小板凳,抬起手来招呼着那边正在拿染发膏和用具的林凡。

   “林凡~你快过来!”

   “来了来了”说罢,匆匆忙忙拿起东西往这边走。进卫生间是顺便把门关上了。


   “马扣你想给我染什么颜色呀?”陆柯燃回眸看林凡,眸中带着笑意。

   “我想给姐姐染紫色的。”

   “为什么呀?”

   “我看姐姐跳不奉陪的时候,觉得姐姐就应该染这个颜色!”林凡眸中闪光,迅速戴上了手套。



   林凡将染发膏均匀的揉搓在陆柯燃的头发上,顺着略长的头发向下滑。

   是不是用手抓几下陆柯燃的头皮。


   林凡手指修长,却有力气,舒服的陆柯燃眯起狭长的狐狸眼。


   “马姐你手艺越来越好了嘛!”


   “那当然,给你染那么多次头发我都有技巧了,你当初那么多发色,有一半都是我给你染的!”


   “是是是,我们马克最会染头发了,我们马克最棒了~”边说还嘴角向上扬起,露出尖尖的小虎牙来。边说,还顺势起身上去亲了林凡一口。

   这一吻蜻蜓点水似的,却给陆柯燃的脸带了无尽余温。


   “你看看你,你亲了我占了我便宜,你还害起羞来了,你还什么羞啊!”林凡脸上藏不住的笑意,最里说着打趣陆柯燃的话。


   陆柯燃最经不住林凡这种看似埋怨实则挑逗自己的话了,脸红的更厉害了,连带着没被耳罩盖住的部分一起。


   林凡细心,看到这个,脸上笑意更甚……



小情侣在卫生间又腻腻歪歪了一个小时,林凡便给陆柯燃冲头发。



   温热的水流冲上头皮,氤氲的雾气让陆柯燃的脸上染上一层藕粉色,她低垂着双眸……


   林凡见状,吞咽了口唾液,却也默不作声息,继续给陆柯燃冲着头发。


   

小情侣在这过程中没说一句话,周身却全是暖洋洋的,也不知是水雾的余热还是……


   林凡高陆柯燃两厘米,所以给陆柯燃吹头发是自然是好吹一些的。

   就在他们面向着对方,林凡给陆柯燃吹刘海时……


   陆柯燃只觉得耳边的呼呼的声音突然安静下来,接着眼前突然变换。

   她被林凡抱到洗手池上坐着了。


   陆柯燃略带迷茫的抬起头,原来的狐狸眼因为懵懂变成了幼猫的圆眼,眼中还带着刚刚余热带来的未散去的水雾……


   “诶诶诶你,你干什么!”


   “姐姐太诱人了,好想和姐姐亲亲,可以和姐姐亲亲吗?”林凡作无辜状,狗勾眼中却盛满了情愫。


   陆柯燃将头别过去,耳尖红红,微微点了点头……



   陆柯燃再给林凡染头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,这时陆柯燃脸上带着褪不下去的红色。


   “诶诶诶姐姐你给我弄疼了!啊我头发好痛!”林凡喊叫着。

   “活该!”虽然这么说,手上动作还是放慢了一些。

   “嘿嘿嘿姐姐你染紫色真好看!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

   陆柯燃当晚出去后见到一个婧的妹妹都问一遍:我的头发颜色好看吗?

   各位妹妹都会充满疑惑的回答好看。


   

……


   当然好看,因为是我家林凡给我染的!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